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汽车硅胶密封条粘铝件专用胶水耐高温胶水,无气味胶水

[!--sitename--]
微信:18925525521
QQ:2091399096
手机:18925525521
所属分类:其他货源
投 诉

所在地区:河北 时间:2022-07-1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汽车硅胶密封条粘铝件专用胶水耐高温胶水,无气味胶水H-1518硅胶胶水简述:  单组份,室温固化 ,无毒无腐蚀 ,对玻璃、陶瓷、金属、硅橡胶、塑料等有优良的粘附能力 ,极高的撕裂强度 ,弹性橡胶:可抵抗机械震动及高低温冷热冲击 ,-60℃~220℃下能长期保持稳定的弹性和机械性能 。
     景宏1518硅胶胶水是一种单组分室温固化密封、粘接胶水,主要用于LED球泡灯中的陶瓷灯座、铝合金灯座与PC灯罩、玻璃灯罩(灯头、外壳)之间粘接密封,解决了LED球泡灯在粘接过程中的几大问题(1、用其它胶水粘接不牢问题,2、其它胶水粘接后灯罩内有小分子挥发影响发光问题,3、灯具出口环保认证问题。),它能在室温下与空气中的水分结合引起交联,硫化成为高性能弹性体,它是一种优良的金属及非金属材料的粘结剂和密封胶。胶料能与金属、玻璃、陶瓷及众多材质良好的粘结,并能对多种电子元器件起到粘结、密封的作用;对使用场合的周围环境不会产生污染。固化后的胶体,充分的发挥有机硅材料的优异电器特性,在(-60~220℃)温度范围内,具有抗拉伸、振动和冲击的能力;并且具有优异的耐侯性、耐热性、耐寒性、疏水性。
 
景宏H-1518硅胶胶水用途 :(1) 粘结:主要用于LED球泡灯座与灯罩(灯头、外壳)之间粘接密封,对大多数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力,可用于金属与金属、金属与无机材质的弹性粘结剂,对被粘结材料无腐蚀,并用作硅橡胶之间及硅橡胶与其它材料之间的粘结剂,如:电视偏转线圈的粘结、水下仪器的防水防潮粘结、仪器仪表的弹性粘结等。
(2) 涂覆:广泛地用于各种电子元件、半导体器材和工业电器设备的涂覆。起绝缘、防潮、防震和保护作用。
(3) 密封:作填隙材料,如仪器舱、船舱等缝隙的填充。电饭煲电热管末端的密封,化工设备、流量计、视镜、电器设备的密封以及螺钉的防松动密封等。
 
 
   JINGHONG景宏 【包装规格】 60ML  90ML/支  330ML/支 2.6L/支
   JINGHONG景宏 【保质期】
   存放于阴凉干燥处,远离火源;  有效期:8-10个月(常温)
 

  • 上一篇:软橡胶粘塑料胶水,工具胶,W能胶水强力胶橡胶金属塑料
  • 下一篇:胶水粘接ABS塑料、牢固又好用的1505多用途ABS胶水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0爆款货源【YOSO咖啡】官方认证诚招代
    2020爆款货源【YOSO咖
    TPR橡胶粘五金塑料电子快干胶水,不处理硅胶粘ABS 硅胶粘PC塑料快干胶水
    TPR橡胶粘五金塑料电
    草坪-山东草坪-山东冷季型混播草坪-四季青
    草坪-山东草坪-山东冷
    莆田鞋一手货源,每天更新发货实拍
    莆田鞋一手货源,每天更
    SUNON 9225 24V 优质轴流风扇 质好价优 MF92252V1-1000C-A99
    SUNON 9225 24V 优质
    河北草坪基地长年供应草坪 草皮 草坪价格
    河北草坪基地长年供应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