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离消火栓有多远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6【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了解如何在火警情况下使用立式消火栓如今,人们对火灾有了深刻的认识,防火意识也更高了。消防水炮以水作介质,远距离扑灭火灾的灭火设备。该炮适用于石油化工企业、储罐区、飞机

离消火栓有多远

消火栓的主要功能是灭火。半固定轻便式泡沫灭火装置适用范围广,无论高、中、低倍数泡沫灭火剂均可使用。自动泡沫灭火系统泡沫比例混合装置既可用泡沫喷头。泡沫水两用炮一种电控无线遥控的防爆泡沫、水两用水炮,是国内主流,经常使用的设备,主要根据场所的不同选择不同流量的消防泡沫炮。防撞调压消火栓主要供消防车从市政给水管网或室外消防给水管网取水实施灭火,可以直接连接水带、水枪出水灭火。消火栓系统也是扑救火灾的重要消防设施之一。地上消火栓正式叫法为消火栓,一种固定式消防设施, 主要作用是控制可燃物、隔绝助燃物、消除着火源。如果放得太远,火就不能很好地控制。如果放得太近,会浪费一些资源。所以要注意距离。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应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分开设置。如有困难,消防泵可共用,但必须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报警阀前单独设置(沿水流方向)。高层厂房(仓库)、高架仓库及甲、乙类厂房;高层民用建筑的间距不应大于30m其他单层和多层建筑室内消火栓的间距;高层民用建筑不宜大于50m。

消火栓给水器和洒水系统应有水泵适配器,并应符合下列要求:

1.水泵适配器的数量应根据室内消防用水量计算确定。每个泵接头的流量应计算为10 ~ 15l/s。

2.当消防供水为垂直分区供水时,消防车供水压力范围内的分区应分别设置水泵接合器。

图3。水泵接头应设在方便消防车的室外位置,与室外消火栓或消防池的距离应在15ー40米之间。

4、水泵接合器宜采用落地式;使用地下水泵接合器时,应清楚标明。

  • 上一篇: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 下一篇:​#银巴克#最新进展,出借人回款指日可待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