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空调室外机膨胀螺栓强度计算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空调室外机膨胀螺栓强度计算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空调越来越多地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钢结构螺栓主要应用在钢结构工程上,用来连接钢结构钢板的连接点。高强螺栓就是高强

空调室外机膨胀螺栓强度计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空调越来越多地进入普通百姓的生活。钢结构螺栓主要应用在钢结构工程上,用来连接钢结构钢板的连接点。高强螺栓就是高强度的螺栓,属于一种标准件。一般情况下,高强度螺栓可承受的载荷比同规格的普通螺栓要大。居民使用多分机空调,由室内机和室外机两部分组成。高强螺栓就是高强度的螺栓,属于一种标准件。一般情况下,高强度螺栓可承受的载荷比同规格的普通螺栓要大。根据空调的安装要求,室外机应有合适的位置空间。但目前,绝大多数建筑没有预留空间,安装室外机器一般采用膨胀螺栓的形式固定支架。膨胀螺栓的选择直接影响到室外安装的质量。膨胀螺栓作为一种非标的部件,其力形式不同于普通螺栓和重孔螺栓,因此对膨胀螺栓的工作原理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和强度计算。

1膨胀螺栓的工作原理膨胀螺栓是非标准件,由1。

2空气调节室外机伸缩螺栓安装应力分析表明,空气调节尺重心到墙体的距离为1。螺栓横向距离为3,纵向距离为21。

8支架前视图支架左视图2.1螺栓组应力分析基于以下假设,螺栓是弹性的,其变形在弹性范围内;每个螺栓的预紧力相同;连接的零件为刚体,加载后接合面保持平坦。将力简化到结合面质心,螺栓组的受力条件是螺栓组的横向载荷=1。螺栓组的倾覆力矩为22.2。单个螺栓的应力分析1。横向载荷引起的单个螺栓上的剪切力为1。可以看出,膨胀螺栓主要依靠螺栓杆的剪切力和膨胀套与被连接部分孔壁之间的摩擦力来平衡外部载荷。不考虑预紧力的影响,假设所有螺栓均匀分担外载荷,单个螺栓的横向载荷3为倾覆力矩引起的单个螺栓的轴向力4,倾覆力矩作用在穿过轴线1的纵向对称面上。假设支架是刚性的,墙体是弹性的,在的作用下,支架倾向于绕接合面的对称轴翻转。轴上方的螺栓被拉动,轴向张力增加,轴下方的壁被压缩,螺栓松开,轴向张力减小。

  由支架力矩平衡发展条件得由变形以及协调经济条件知,螺栓设计工作水平拉力与其到文又轴的距离成正比,在1轴线上方距轴线最远的螺栓所受教育工作提供拉力影响最大,即剪切作用强度基本条件螺栓杆与孔壁的挤压强度技术条件由式8和10,可计算出螺栓杆的理论基础尺寸,然后取者中的大者,并向大圆整,即可得到确定自己膨胀螺栓的尺寸。

  3.

  • 上一篇:网易邮箱宣布与文献鸟Stork合作 收发文献更便捷!
  • 下一篇:科技的发展可以带动过滤器进行设备的发展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