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单层热压机操作规范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单层热压机操作规范拼图机是家具、工艺品、橱柜、实木门、木材加工过程中使用的专用拼图拼图设备,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在操作中是什么规范?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双层热压

单层热压机操作规范

拼图机是家具、工艺品、橱柜、实木门、木材加工过程中使用的专用拼图拼图设备,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在操作中是什么规范?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双层热压机本发明涉及热压机技术领域,具体是涉及一种可同时对多个产品进行热压的双层热压机。单层热压机由一块上热压板和一块下热压板组成一个对板坯加热加压的热压机械。是人造板制造及其表面加工的重要设备之一。

1.操作前,操作人员必须熟悉机器的性能、用途和注意事项。新手不要单独操作机器。使用前检查气压、电源是否正常,压料或机械臂是否向两侧移动,接近开关位置。用手将夹具调整到合适的工作点。当手动测试运行正确时,它以自动模式运行。

每次操作要完成一次操作到下一次操作,压机机架或机臂必须移动到两侧,靠近开关放置。万一停电或出现意外情况,应立即停机。当恢复正常操作时,应手动返回工作点。

3.当拼接机旋转时,悬挂油缸必须提前回到支架面板的两侧。严禁将钳体压在料架上继续向前旋转,以免发生重大设备违章操作事故。第一次拼接,要保持切割材料的平衡,每排都要拼接。所有页面拼接完成后,应拆除木板并进行拼接,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4、操作完成后,应将夹具调回工作点,并将压架或机械手推至两侧,控制开关切至手动位置,然后关闭电源。(4)操作结束后,应将夹具调回工作点,并将压架或机械手推至两侧,控制开关切至手动位置,然后关闭电源。

我们需要了解和掌握拼接器的正确使用,以确保拼接器的正常使用,如果机器运行不正常,应立即停机进行专业检修,维修时要确保断电。

  • 上一篇:315吨液压机变频柜的改造效果
  • 下一篇:网易邮箱宣布与文献鸟Stork合作 收发文献更便捷!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