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网易公司企业邮箱5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网易公司企业邮箱5.0版“简爱”北京经销商进行合作发展大会诚邀您参与5月30日消息,由网易企业邮箱、北京海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网易企业邮箱5.0版简爱

网易公司企业邮箱5.0版“简爱”北京经销商进行合作发展大会诚邀您参与

5月30日消息,由网易企业邮箱、北京海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网易企业邮箱5.0版简爱北京经销商合作大会》将于2013年6月21日下午14:00~17:30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阿里企业邮箱企业通过企业邮箱可以自主地管理每个员工的邮箱,随时根据需要自我修改设置。可以添加、删除离职的员工邮箱帐户,修改密码等。阿里邮箱企业邮箱允许以公司域名作为邮箱地址后缀,全面体现企业形象:所有员工邮箱均为“XXX@企业域名”,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方便企业形象推广。阿里邮箱企业版特别在涉及收发国际邮件中,高端的企业邮箱更能保障邮件来往的稳定性。更好的避免邮件延时、丢信、退信。

据悉,网易自1997年以来自主开发了中国首个全中文免费电子邮件系统。随着在电子邮件领域的不断投入和创新,网易最近推出了智能新一代企业电子邮件5.0版简爱,具有语音输入、电子邮件联系人等创新功能,突破了传统的企业电子邮件办公模式。

网易企业邮箱5.0版不仅加快了用户的沟通效率,也为渠道合作伙伴带来了新的销售机会。如果您愿意与网易在企业邮箱领域共同发展、共同获益,欢迎您参加本次经销商合作大会。我们的努力将使你的旅行值得!

风雨同舟,水流百年,网易邀请在企业 it 市场有丰富经验的企业成为网易企业信箱的北京渠道合作伙伴,在过去的15年里,网易在邮箱领域分享了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迎接互联网行业的美好未来和广阔空间。如何参加:

点击此处下载登记表,填写参赛信息并传真至:010-51297666-605,或邮寄至agent@163em.com

北京合作加盟方式:

发邮件至:join@qiye.163.com 或 wangyy@qiye.163.com ,并在电子邮件中注明企业公司产品名称、联系人、联系进行电话、公司发展简介等相关数据信息。

活动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3年6月21日下午14:00-17:30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清华大学南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地铁13号线五道口站西北口A口出)

承办单位:网易企业邮箱、北京海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 杨经理,13801064927岁

会议内容

1.网易企业邮箱产品与技术总监讲解企业邮箱行业与产品技术分析。

2.与网易公司企业邮箱负责人进行互动讨论未来我国企业邮箱市场经济发展动向、渠道政策答疑。

活动奖品

1.激动人心的抽奖,iPhone5和iPad mini等着你抽奖!

2限量版网易公司的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属于网易。

网易企业邮箱官网

  • 上一篇:想保护视力 吃这些
  • 下一篇:斗山挖掘机冷机正常热机缓慢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