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办公沙发盘簧的绑扎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办公沙发盘簧的绑扎办公沙发盘簧的捆绑。天津办公家具为日常生活工作和社会活动中为办公者或工作方便而配备的用具。办公桌椅用于办公使用的桌子和椅子。从材料上办公桌椅可

办公沙发盘簧的绑扎

办公沙发盘簧的捆绑。天津办公家具为日常生活工作和社会活动中为办公者或工作方便而配备的用具。办公桌椅用于办公使用的桌子和椅子。从材料上办公桌椅可分为板式办公桌椅、刚制办公桌椅、金属办公桌椅、软体办公桌椅等;而从使用场合分类有办公室、敞开式的职员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图书资料室、培训教室、实验室、职工宿舍;从使用功能上主要分:办公桌、办公椅沙发、文件柜、书柜等。北京办公家具铝材属于金属类别中有色金属之一,由于应用较广,铝型材在家具中用途十分广泛:屏风骨架、各种悬挂梁、桌台脚、装饰条、拉手、走线槽及盖、椅管等等,可进行千变万化设计和运用!

(1) 沙发弧形座椅的领带

弧形座椅的座椅边缘是倾斜的圆边缘。在绑扎螺旋弹簧时,一般用垂直和水平张力绳代替倾斜张力绳。

不回绑的绑扎法

在框架正对中心的每个螺旋弹簧上有两个钢制圆钉,钉子之间的距离约为15毫米,钉子深度为钉长的一半。挂绳的长度应该是座椅框架和后视板之间距离的2倍,再加上约250毫米长的挂绳。系带螺旋弹簧是用一个环和一个套结系在一起的。绳结稳定耐用,不会像绳结那样容易滑动,当绳子断开时,可以把其他的扣环固定在原位。把每根绳子的中间点,从底板到钉上的两个钉子,用钉子把它们钉住。开始与中央螺旋弹簧,地方两个系绳在一个双环周围螺旋面对对方的顶部螺旋。按下螺旋弹簧以满足高度和弹性要求,拉紧张力绳,在顶环内打结。将绳子穿过中间一排的每个螺旋弹簧,重复上述步骤,将绳子固定在前挡泥板上的两个圆钉上,然后剪掉多余的绳子。在将钉子钉在前面板上之前,检查所有螺旋弹簧是否都对齐到所需的高度和间距。如果不符合要求,则应松开绳结进行调整,直到满足要求为止,然后钉下并拧紧张力绳。

双股绷绳回绑法

用双股绷绳绑背时,绷绳长度为前后表板距离的两倍,加上打结余量250~300mm。从中间一排螺旋弹簧开始,将拉绳的一端系在后视板上每排的两个钉子中的一个上,并缠绕在后视板上的螺旋弹簧上,从顶环打结。在前视板附近的螺旋弹簧顶环内侧打一个结,然后将绷绳拉到同一个螺旋弹簧的第二个环外侧打另一个结,然后将绷绳缠绕在前视板的两个钉子上,检查调节弹簧后将钉子钉牢。然后把绷绳从前到后绑回去,向下拖到每个螺旋弹簧顶圈外侧的看板上,就可以获得所需的圆边效果。

单股绷绳回绑法

采用一种单股绷绳回绑法时,绷绳长度大于等于座框间距加上回绑所需的绳长250~300mm,将绷绳绕到底框的两个一个钉子上,绷绳绕点距端头125~150mm处,钉牢钉子,将绷绳固定。

(2) 沙发飞机座椅装订

平座的边缘垂直于座椅,边缘形成直角。扁平座椅与弧形座椅基本以相同的方式绑住,但存在以下差异:绑带使用单根绷带绳,有时使用斜绷带绳,即米形绷带绳,绑回时,从上到下使用下面的绷带绳在里德第二圈的外部。

在前面的平座上,有时连同旁边常带有弹簧边线。

  • 上一篇:声屏障隔音效果分贝
  • 下一篇:防风抑尘网的结构原理及应用场合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