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持温室大棚控制系统管理制度设计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10-01【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持温室大棚控制系统管理制度设计光伏与温室生产管理的进一步结合,不仅可以解决温室温室管理系统中的一些能源问题,而且可以提高现代温室农业生产的绿色、高效

太阳能光伏发电支持温室大棚控制系统管理制度设计

光伏与温室生产管理的进一步结合,不仅可以解决温室温室管理系统中的一些能源问题,而且可以提高现代温室农业生产的绿色、高效、节能环保过程。温室骨架投资小无需建 厂房,占地面积小,二相,三相电源均可,3至 5人即可生产。温室大棚又称暖房。能透光、保温,用来栽培植物的设施。在不适宜植物生长的季节,能提供温室生育期和增加产量,多用于低温季节喜温蔬菜、花卉、林木等 植物栽培或育苗等。温室骨架厂家钢架蔬菜大棚是用于单体无立柱,跨度通常在6米—12米之间,最大利用土地面积。

目前,中国农业正处于从传统农业向优质、高效、高产现代农业转型的新阶段。为了发展中国特色的温室自动控制系统,充分发挥温室农业的高效性,需要综合应用各种现代控制和管理技术,通过各种设施的有效运行,为温室栽培创造最合适的环境条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不利环境和气候条件对农业生产的影响,获得作物的最佳生长条件,从而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品质,延长生长季节。面对现代社会能源枯竭的现实,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已经成为温室设施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的基本途径之一。

  本设计针对目前我国北方温室大棚主要生产区天气干旱、日照时间充足的特点,将太阳能光伏技术企业引入农业温室大棚系统结构设计中,不仅我们可以有效解决温室大棚管理工作系统的部分能源安全问题,而且学生可以通过提高学习现代温室大棚农业社会生产的绿色、高效、节能环保进程。

我北方温室施工队建造的装有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温室

目前,我国部分省份已在部分地区率先采用温室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就该系统的可行性而言,首先,我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在现代农业生产中推广使用这种新型能源将节省大量资源; 其次,我国光伏技术近年来发展迅速; 第三,光伏技术在农业温室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将有效促进现代农业生产的环境保护。第四,温室建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平屋顶,易于安装和足够的空间。

1、整体系统设计思路

  本系统可以设计是基于PLC控制的农业温室大棚内部控制管理系统,通过PLC对温室大棚中作物生长的环境保护因子光照、湿度、温度、CO2浓度等进行自我调节和影响,从而能够达到企业不同农作物生长所要求的环境经济条件。系统的输入数据控制风险因素主要是由于传感器所测试的光照、湿度、温度及CO2浓度,通过信息系统运算驱动执行国家机构动作来达到有效控制的目的。温室大棚系统成本控制体系结构模型如图所示:

温室控制系统结构图

2.温室能源供应系统的创新设计

  传统的温室大棚进行设计管理系统,所有的电能均由系统实现电网供给。

  • 上一篇:物联网智能水表外壳如何选择
  • 下一篇:汽车连杆清洗机主要工作性能研究概述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