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卡盟系统卡盟网站热点信息企业推广外链推广网站帮助

纯金汤皇家战争骑士炮防卡分析

[!--sitename--]
微信:
QQ:
手机:
所属分类:商务服务
投 诉

所在地区:福建 时间:2021-09-29【加入收藏夹】【关闭

货源介绍
纯金汤皇家战争骑士炮防卡分析最好的防守组合是什么?高抗性,一定的场控制能力,良好的反击,低成本的圣水和易于使用... 这样的卡组合存在吗?当然有用,这是冰魔法师骷髅护卫骑士的杀

纯金汤皇家战争骑士炮防卡分析

最好的防守组合是什么?高抗性,一定的场控制能力,良好的反击,低成本的圣水和易于使用... 这样的卡组合存在吗?当然有用,这是冰魔法师骷髅护卫骑士的杀手组合!

  加农炮:

皇室战争

大炮是作者最喜欢的,也可能是游戏中最好的防御建筑。手机网游排行因为手机是网络设备,在一定限制因素下可以实现多人在线游戏。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移动游戏也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接受,对于之前长期通知市场的掌机来说造成了不少的冲击。市场研究公司IDC和App Annie报告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业务营收是掌机的3倍。手机游戏下载全球在使用的移动电话已经超过10亿部,而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不断增加。在除美国之外的各个发达国家,手机用户都比计算机用户多。手机游戏潜在的市场比其他任何平台,比如PlayStation和GameBoy都要大。手机游戏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而手机游戏也远远不是我们印象中的什么“俄罗斯方块”“贪吃蛇”之类画面简陋,规则简单的游戏,进而发展到了可以和掌上游戏机媲美,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交互性的复杂形态了。既能轻松吸引巨人、野猪、石人的火力,又能保护防御塔或用DPS卡攻击。另外,只要位置和时机合适,大炮在对付小型皮卡、女武神、法师等牌时带来的圣水优势会非常明显。当然,你可能要问。地狱之塔也很牛逼。虽然这张卡也很好,但是和大炮有两个明显的区别。

  第一,反制就是地狱之塔的方式很常见:小电。相信我们无数中国玩家自己都已经验证过被小电来一发出来过后的地狱之塔在面对一个坦克牌时是多么的无力吧!

其次,大炮对孟新非常友好,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对手也能获得圣水的优势。在目前的主流低收费卡组,巨像是唯一的目标地狱塔需要反击,但即使它成功,你只会得到5费用5。

  冰法师:

皇室战争

不溜冰怎么打主力防守策略?虽然滑冰的伤害很低,但是我们来是为了它的减速效果,而不是DPS。此外,随着圣水消耗量的降低,滑冰几乎可以胜任任何需要防御的情况。

  值得我们一提的是,冰法+骑士实际上是一个具有相当给力的组合:同样问题都是低费,冰法的减速能够让骑士可以充分发展发挥出企业自身的伤害来。

根据笔者的经验,目前只有大皮卡才能对抗这种组合,即便如此,他们在防御塔附近也几乎被击中--更何况他们还能拿到火球而不被打死!

  骷髅守卫:

皇室战争

骷髅卫兵现在几乎完全用于对抗高DPS卡,典型的小皮卡,火枪手,巫师,女武术神等。即使面对传奇的牌,骷髅卫队也可以等待圣水交换矿工,承担公主3次或冰巫师5-6次攻击---这给你的继任者时间。

此外,骷髅护卫的盾牌持有能力,可以对抗王子的冲锋,大卡车和电磁炮。

  骑士:

皇室战争

曾经被严重低估的一张牌,现在已经逐渐开始崭露头角。许多人认为女武神或小皮卡在进攻上击败了骑士——虽然这是真的,但他们忽略了一个事实,即骑士队的健康价值几乎是其他3费卡的两倍。

  • 上一篇:【品牌升级】巨量服务市场更名为群峰服务市场啦! - 副本 (5)
  • 下一篇:东南亚风格装修特点
  • 无相关信息
    相关货源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电商大会暨杭州网红直播电商博览会
    2021第八届全球国际新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设备厂评估殡仪馆评估今天资讯
    江苏苏州市加工厂评估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奔跑在 “一带一路”前沿
    “霍尔果斯跨境云仓”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配?最牛机构怎么对付原配转正上位的绝招,狠招
    高情商小三怎么对付原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方式等你领取
    2022北京户口人才引进
    离消火栓有多远
    离消火栓有多远

  • 起点影视 | 关于我们 | 打赏支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2023 kmhyw.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卡盟货源网 版权所有